財團法人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

 

 

 

偏鄉學童 喜收文具組新年禮 中國時報 ╱2017.01.07

[謝佳潾/屏東報導] 禮輕情意重!農曆過年將近,阿瘦皮鞋與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攜手在年前送暖到屏東,2000袋愛心文具組紛紛送到偏鄉16間小學,雖然只是簡易的鉛筆、橡皮擦,但小朋友拿到時仍是開心不已,海濱國小學童更是滿足地直說「謝謝大哥哥」。

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長年辦理各式送暖活動,拋磚引玉的善行吸引阿瘦皮鞋投入公益行列,雙方決定在今年農曆過年前,發起「把愛『袋』在一起」活動,攜手將募集到的2000份文具組送到屏東偏鄉學童手上,除是送上新年禮物外,更是一種祝福。

基金會執行長杜佳樺說,都市小朋友想要的新年禮物可能是智慧型手機、3C產品,但在偏鄉,能拿到一組全新的文具組就很滿足,對他們而言,禮物輕重不是重點,有關懷的心更是重要,因此在佳節前送上一份有愛的禮物,能讓他們記得互助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