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

 

 

 

 

 

 

 

 

 

 

 

 

 

 

 

 

 

企業有愛 原鄉學童笑開懷 壹凸新聞╱2014.02.18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有鑑於原鄉山區弱勢的孩童們少有機會吃到漢堡、薯條、可樂這類的西式速食餐點,18日與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及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 「幸福列車」開進春日鄉古華國小含士文分校,不僅有美和科技大學的餐旅系學生現場做夢想餐給孩童吃,大中華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捐贈每位孩童一包丹麥吐 司。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善盡公益不遺餘力,結合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募集了「歡樂餐」,「幸福列車」首站來到了古華國 小,活動一開始有「採購遊戲」,小朋友以一千元代幣把喜歡的物資採購回家,並有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系學生現煎漢堡和炸薯條給學童吃。小朋友除了吃到夢寐以求 的漢堡、薯條,又喝可樂。另外迦南也準備了一個超級夢想餐盒(內有麵包、手工餅乾、杯子蛋糕、果汁、早餐麥片)由迦南自強童軍團發送給每位孩童;大中華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送給每位孩童一包丹麥吐司讓小朋友帶回家與家人分享。每位孩童不僅吃到超級渴望的夢想餐也有滿載而歸的物資,個個眉開眼笑,開心的不得了,紛 紛感謝迦南帶給他們幸福、歡樂的禮物。

幸福列車本行班也來了一位特別來賓,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勝雄,從臺北帶了歡喜小禮給兒童們。迦南杜主任 表示,感謝愛心企業贊助食材,讓原鄉孩童們享受一頓幸福、歡樂的午餐,社會大眾的愛心化成溫暖的種子散播在這群偏鄉的小朋友心中,小朋友將畢 生難忘。」接下來還有5班車要開到原鄉小學,要幫助鄉孩童完成夢想,讓更多原鄉孩童享受幸福餐點。